CMup

认真画画

微博@CMup
Ins@cmup0919
约稿请私信

以下都是废话 如果想浪费时间的话可以看一看
🤪

去年做的一个作业
拍的好朋友rbk (夸赞她的美貌一万次)
作业的大概意思是 (通俗版本)
这个女孩在看她以前的和好朋友拍的照片
但是其实朋友都已经离开她了
每组照片我是打印出来揉皱了再打开😂表示支零破碎吧………然后配上了一些伤心的事物…什么抽完的烟…枯萎的玫瑰…balabala
照片上发光的一条一条其实是保鲜膜的光泽 我用保鲜膜把这个照片包起来了
意思是女孩想要留下她和朋友的友谊与回忆
但是保鲜膜其实是很脆弱的 代表了不可能🤦🏻‍♀️
(不过我扫描了 其实看不出来是保鲜膜…)

好了我就是一个语言表达能力很差的人🤦🏻‍♀️希望你们可以看懂哈哈哈哈哈
虽然主题有点黑暗???但是其实我是一个每天快乐快乐傻傻逼逼的人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做这个作业🤦🏻‍♀️

xoxo

评论(3)
热度(51)

© CMu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