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up

认真画画

微博@CMup
Ins@cmup0919
约稿请私信

#阿瓷的废话#

下午好

午睡太久感觉会变成软体动物呢

昨天落伍地玩了一直很火的纪念碑谷

一口气完成十关

然后躲在角落心疼25块钱


为了纪念25块钱

我画了同人

捂脸

别打我


今天整理电脑发现二年前写的小文章

...

于是打算放个第二章的开头

哈哈哈如今我还没想好怎么写第一章

反正没人看

1

      我叫谢念 ,九月份就要一年级了,恭喜我好吗?

      这是第一个关于林陌与我的故事。   

      大概对每一个刚刚结束幼儿园这场战役,并得到完整的2个月暑假的小朋友们来说,这个假期一定是五彩缤纷的。

      “可我不怎么觉得。”因为从小没有看电视打游戏的习惯所以我正百般无赖地在沙发上滚过来过去,并且无数次不小心地将盖在沙发上毯子落在地下。

       母上大人在一边很入迷地玩着老爸新给她买的手机,兔子啃萝卜的游戏似乎极其符合她异于常人的胃口。她漫不经心地瞟了我一眼,很反常地没有大声指责我把沙发弄得乱七八糟而是随意道:“够了。”可惜那时我滚着正入迷,被打断自然不爽,于是故意盯着老妈咬起指甲盖来,本以为可以引起她的注意招来一句狠骂(小时候就是这么欠),但是她只是顶着三天没洗的头发突然兴致勃勃地转过头来冲我大吼一句:“我们喝茶去!”

       后而我小心翼翼而专心地看着面前杯中的茶叶随着热水的倒入起起伏伏,好似我现在不断变化着的小心思。请往我的左手边看,那是老妈和一位漂亮阿姨,她画着浓妆和自家娘亲一贯素颜的模样形成了强烈对比,我透过玻璃杯看着她们笑得合不拢嘴的样子,放心地想今天回家后,娘亲一定不会因为下午那一连串举动揍我了吧。而另一边则是与我同龄的小女孩,她好奇地打量着我,清澈的双眼一眨一眨,双马尾随着身体的动作轻轻摆动着,像两只小精灵般翩翩起舞。说实话她看就看吧我也没什么意见,只是越来越近的距离让我很想揪着老天爷的衣领愤愤不平地问他一句,为什么人和人的差距那么大。很无奈地摸了摸自己同样梳着双马尾的辫子,稀稀拉拉的的确难看。

       “喂!你叫什么名字?”她仿佛终于鼓足了勇气(至少我这么认为)大声地向我问道。两位妈妈此时也停下了她们的聊天,那位漂亮阿姨则笑眯眯地用一种鼓励的目光看向我。

       本来我该很应景地接话,可是漂亮阿姨的诱惑实在太大,于是我学着那个小女孩甜腻腻地语气说了一句:“阿姨好!你真美啊。”

 

      综上所述,很多人都觉得我是一个有点色兮兮而且调皮的小男孩。可惜事实上我一直是一个正直可爱孝顺善良聪明,还能迷倒一片爷爷奶奶的小女孩。

 

        在被老妈恶狠狠地瞪了一眼后,我立马收起玩笑之色,端端正正地说道:“你们好,我叫谢念。”这是我和林陌陌的第一次见面,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因为林陌陌即将和我上同一所小学,所以双方母亲才安排了这次“相亲”。当然了,知道很多年后,林陌陌仍然一直耿耿于怀我居然因为贪图她妈咪的美色而忽视她。

 -fin-

啦啦啦

完了哦唉感叹自己14岁的脑洞(摊手)


评论(4)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Mup | Powered by LOFTER